Happy Birthday to me!! 這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過生日
(我想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吧........應該沒有人想在醫院過生日吧吐舌頭)
 
此刻~我想大家的心願~都跟我一樣........希望爸爸及奶奶~能夠早日康復.....紅心
雖然是如此簡單的生日心願~~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及體力去完成它...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好轉~~心情真的很開心
也相信~天公疼好人~
 
明天爸爸就要出院了~~要先回家養好身體~~~才能應付接下來的各種治療
替我們加油吧~
 
我會永遠記得此刻的心情~感受~及家人的祝福!~~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