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我經歷了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天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so sad....
兩邊都是最親的親人~也因為擔心彼此.......
 
天真的她~最關心孝順的他~~卻讓自己也累倒了...
孝順的他~也關心著她的健康,也想要看看她....
好心疼他們~卻也無能為力.......
 
我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
雖然心裡很難過~難過得不能自己....
卻也要笑得很燦爛~不能讓他們看出來
只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真的現在才體會到~平安即是福.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也謝謝關心他們的你們~~~我相信他們都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