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杯分享文~~其實應該是~哈妮喝水練習篇

C360_2012-10-29-16-29-29_org

從寶寶六個月可以開始喝水後

為娘的我~就買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最左邊粉粉那位(吸管忘了用上去了,可見有人多久沒用了><)

 有多神奇呢?

(1)附斷水小蓋,不吸吮時蓋上可保衛生。
(2)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輕鬆吸吮,
一滴也不留存。

真的不會漏喔~她從六個月到1歲一直都很愛喝~是說滿一歲了~就懂事了~就不愛了嗎?

 

於是乎~買了橘色那位~喜多鴨嘴喝水杯~

特殊的鴨嘴孔設計比奶嘴可喝進更多的飲料量,且使用不傷害幼兒口腔的柔軟材質製造,飲料不會流出過多,又可使幼兒訓利脫離奶嘴的使用。

其實我沒有要訓練她~只是想說換換口味~看看她賞不賞臉

大概可以撐了兩三天~~又被丟在一旁了....

 

好吧~看到社團媽媽們說~彈跳杯也不錯~~那就來試試囉

綠色先生是植英房彈跳練習杯

植英房彈跳練習杯兩邊握把可讓寶寶容易掌握杯子,不易滑落,彈跳杯蓋設計在家出外兩相宜,安全又不漏水。

這個似乎她很愛~~撐了好幾個月~不過倒是都把水給吐了出來~不過這樣還是有吸引到她喔~~不錯不錯

 

但好景不常~~最近又被丟在一旁了~~於是紅色杯杯就出現在我家了

OXO tot 慢流喝水杯~蓋子上有片透明片~將水分流~就不會讓寶寶容易嗆到喔

同樣的撐不久.......oh my god...我快瘋了拉.....

 

就在無計可施時~看到某社團在特價~the first year~ take & toss的

好像不賴耶~加國際運費~平均一個約NT60元,有便宜到喔

IMG_7947

 

這款可重覆使用的防漏學習杯~吸管比一般的厚~但卻不易被寶寶拔起來

整組不含雙酚A /容量:10oz /適用年齡:18個大適用~

可用中性洗碗精和清水清洗但不可加熱消毒

因為她還蠻愛吃吸管的~~所以就買來試試囉

 

先來個疊疊樂~~色彩好濱紛呦

蓋子與杯身非常的合身~~好難好難拔起來呦

IMG_7958

 

 

其實吸管插入處~有個像卡榫的東東~~所以吸管就很難被拔起來拉

因為連我要洗~都要出點力內.....

IMG_7954

 

再來才是真正的防拔吸管喔

嘻嘻~謝謝社區的媽媽們~幫我消化了其中的一些吸管

一包是12隻~老實說真的有點多....

2013-07-29 06-32-22-512  

 

目前是我家.娘家.婆家都各放一組~~另一組收起來以防萬一使用

將將好 ^^

 

他插進去要用點力喔~

IMG_8716

 

 

IMG_8717  

 

 

買回來的每一天~她都抱著它吸個不停~~我想是亮麗的顏色吸引她吧

但~其實還是會小漏耶...不過她肯喝水就好拉~~~

1  

 

希望可以不要再讓為娘的我花錢錢買水杯拉~~PLEASE

 

 

 

同場加映~~~動與靜的哈妮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