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很開心.很感動紅心
 
台中site的同事們~竟然記得我的生日~~last Friday提前先幫我慶祝生日與就職4周年紀念囉!(四年前的生日也是上班的第一天喔!)
只是照片不好意思放上來~~~害羞ㄚ~害羞
 
當你從各個角落及各種方式收到傳來的生日祝福時~那種莫名的感動......真的沒白疼他們拉...哈
 
當然囉~帥老公~可也沒閒著...竟然也偷偷計劃幫我過呢....
last Sunday, 生日當天,他的廠商邀我們去他的新家吃飯喔!(在七期喔!..還不賴)
其實我嘴裡還囔著~我生日耶....先想想吃完要去哪慶祝囉....
 
不過到了廠商的家~完全忘了這回事~因為ㄚ~忙著參觀兩千萬的豪宅.....驚呼聲連連ㄚ.
因為涉及個人隱私~故不方便秀出照片拉....
真的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狗窩拉~溫馨多了...
 
就這樣吃完了豐盛的午餐~也看了最新的電影~葉問
正準備離開時~竟然....出現了草莓蛋糕耶...生日蛋糕 
不是浪漫的他~竟然那麼的貼心.....so sweet.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放在心上喔~
所以我也有替大家許願喔~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最簡單的祝福~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