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紙箱王的荷蘭風車~我自己DIY組起來的呦~只要NT150~粉便宜吧~算送給自己新工作的小禮物拉

 

 

好長好長的暑假終於放完了~

最近的我~有了新工作~新同事~新制服~新鞋子~還有一顆努力學習的心

很喜歡有制服的公司~這樣製裝費可是省了不少耶~oh ya

IMG_1433.JPG

一進公司停車場後~就要馬上換上無塵鞋才可以進到辦公區喔~office還不能吃早餐喔~很想偷拍辦公區域~可惜有好多監視器~還是放棄了.....

IMG_1438.JPG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很謝謝這家公司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因為阿~工作內容跟之前完全不同耶

我就像新鮮人一般~從頭來過阿~只是帶我的人~只教了我one week....就say bye bye了~也太短了吧

 

還有還有~我也入手公路車囉~~超讚的拉~速度給他飆超快的呦~像風一樣的女人~~哇哈哈哈

DSC01936.JPG 

 

 

好久好久沒來update了....只有一個字~~"懶"拉~直接都用相片紀錄了我的點點滴滴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thyWF2009......歡迎觀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