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5.jpg 

這是我的最新造型喔!

大家好~我是金牛座的簡小妹拉~我今天要搬家了喔~算算是第4個家囉...呵呵呵.從媽咪的肚子--月子中心--外埔家--現在要去新竹宿舍還有保姆家喔.

 

最喜歡坐車趴趴走了~~只要上車我就會呼呼大睡喔~~超舒服的拉.

IMG_8784.jpg 

 

太忙了~忘了拍媽咪的宿舍了~~我們直接去吃飯吧....Let's go.今天招待外公外婆還有小阿姨吃風味餐廳喔~將將將~~~就是阿拉牧拉.充滿卑南風味的卑南小炒、店內的招牌阿拉牧拌菜、檳榔花丟暗、豬油拌飯,你會發現,原來原住民飲食也這麼好吃~有特色耶.阿拉牧在卑南語是"來"的意思喔.

IMG_8785.jpg 

page2.jpg 

 

今天辛苦的搬家家人.....當然還有愛拍照的小阿姨拉.

page.jpg 

 

來看看好吃的餐點吧.其實我們還有點椰汁麻醬鱈片.山蘇 .蜂蛹烘蛋and原味小米涮涮鍋喔~愛吃的小阿姨顧著吃忘了拍拉.

page1.jpg 

他的檳榔花丟暗有很Q的山豬肉還有很少吃到的檳榔花喔.簡小妹的媽說阿拉牧拌菜一定要點的拉~口感很清爽的高麗菜絲~有點像生菜沙拉喔.

酒釀蝦球~~真的有酒味喔~白白的是蛋白喔~還有一整顆的蝦子喔!其實他放了很多香料~黑黑的不曉得是啥~忘了問~別有一種風味

另外沒拍到的椰汁麻醬鱈片....是鱈魚上面淋上椰奶還有麻醬喔~好妙的組合喔

原味小米涮涮鍋~~真的沒有什麼酒味喔~清清淡淡的小火鍋~讓吃飽飽的胃來了個清湯~舒服拉.

飯後當然少不了甜點與水果囉.感覺很養生喔~不甜不膩.

IMG_8815.jpg

 

IMG_8818.jpg 

 

 

愛吃的小阿姨說~來新竹就是要吃香喝辣的阿~才心滿意足的回台中拉.

 

簡小妹有空記得回來看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