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涵妮六個月開始~就不間斷的都有在做副食品喔

有一陣子媽咪我生病了,沒體力用副食品

二姐跟三姐立馬訂了田園香的寶寶粥幫我應急一下

卻發現~原來小妮子她比較愛吃外面的拉~~還吃光光耶

只是這個不便宜耶~~滴雞精做的寶寶粥~味道嘟嘟好~連我都好愛

有分大中小寶寶粥三種~成份與份量會因年齡而有所不同喔

涵妮現在已經有吃過中跟小的寶寶粥了喔~~真是幸福阿

 

綠色包裝好像是中寶寶粥~橘色則是小寶寶粥

有提醒你喔~感冒或過敏吃之前還是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另外背面都有食材.使用方法的詳細說明喔~~

4

 

取出包裝就是一個小方塊~先退冰後加熱~就可以是碗熱騰騰又營養滿分的寶寶舟了喔

我有時還會多加青菜與肉類喔~這樣感覺比較豐富拉^^

5 

 

另外~深深覺得小孩子的餐桌禮儀很重要

所以每次吃飯時~一定要把她綁緊緊 餐桌的安全帶扣上

從她開始可以坐了之後~吃飯時間一定是坐在專屬的座位上喔!

這樣長大後出門聚會~才不用追著她跑阿...

6  

 

好幾次出門吃飯時~才發現~她真的可以從頭坐到尾喔~~

不錯不錯~孺子可教也~

只是漸漸長大的她~~能坐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已經要偷笑了~~哈哈哈~~果然真的長大了~不在只是吃東西了

 

而大人的食物~從她快滿周歲時就已經解嚴拉

不過低鹽低糖低油~還是我的原則~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囉

 

到現在會讓她過敏拒吃的食物好像沒幾樣青椒不愛

只有比較補的東西~在她容易過敏且皮膚不好時

好像會起疹子~~~要注意要注意

cats1  

 

 

而水果幾乎都很愛~~哈哈這點跟我一樣~ya

她的臭爸比阿~好多水果都不吃耶~~no no

寶寶粥就暫時告一段落拉~~咱們下回見了!!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