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很貼心的涵妮,連斷奶也斷的超俐落的拉~

話說就在他滿1歲後的沒幾天~要奶睡前就突然不愛我的ㄋㄟㄋㄟ了

連奶瓶也不愛了,而且還大哭~~拿得我跟爸比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只好使出許久未用的搖搖功力~~搖到睡著了~~我的手也痠了

 

第二天~剛好是颱風天~爸比有休颱風假~~還好有爸比在

小妮子她歡了一整天~~抱也不是,吃也不是~就是哭哭拉

後來跟著車友去兜兜風~~她一上車沒五分鐘就昏昏欲睡了

車友說就像個小睡美人~~怎麼弄都不醒~~哈哈

現在只要哭哭~~推她出去一定倒頭就睡

cats1  

 

這下~我的家族旅遊~~我可擔心了~~

果然~~一連3天~都是哭哭~~

不過~愛吃的她~有好料就沒哭哭了~~哈哈~屢試不爽呦

 

不過也因為斷奶了,水份少了~她便秘了四天

從花蓮回來~就趕緊帶去給醫生看囉~~還被通了便便

大了很多且硬又黑~~好心疼喔~~她一直哭哭拉

 

一直親餵的我~也一直煩惱著之後要如何斷奶

聽了很多~很悽厲很痛苦很難熬的經驗

只是沒有想到涵妮的斷奶竟是這樣的簡潔有力阿

此情只待成追億了.....好懷念喔><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