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挑戰武嶺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2009年的我實現了….那你呢?

 

標高3275公尺的武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可眺望層峰連天的奇萊山群及合歡山坡綿延的箭竹草坡,視野壯麗遼闊,於晨昏之際,更有翻騰的雲氣,輕搔旅訪的心海。

(照片來自mobile 01)

因此武嶺在單車騎士的心中是最高的精神指標耶……太陽

 

 

話說曾經是殘念女王的我….….......

曾經在2007年攀登玉山時,還剩400公尺….我就可以摸到東南亞第一高峰的頭頭了….可惜阿飄&高山症來找我…….害我拿到最佳殘念獎嚎啕大哭

有圖為證.....

 

 因此決定挑戰另一個運動----騎卡打車300k,卻又再次的碰上瓶頸,ㄠ不過周公的相約, 250k,17hrs,舉白祺投降睡覺去了.彎月

 正確里程是250K...因為碼表越跑越少

 

 

不氣餒的我~~~聽到雲遊要再次對外挑戰極限,於是乎傻里傻氣的我~也跟著報了名…..Never stop 挑戰極限鐵屁股之役武嶺衝阿….飛機

 

 

 

這次武嶺之役能完賽要先感謝錦益大哥的愛心早餐,雲遊的慕後推手(隊長..阿德.阿寶.宴宴,洪大哥.….)及愛心飲料.巧克力….,還有一半要歸功給9/6有參賽的雲遊&AUO……因為我的目標是要追到你們大家拉(尤其是....隊長拉)….哈哈

因為一個女生騎車好無聊喔,想找人聊天拉 > <

 

從零晨5:11am…天未亮就從埔里地理中心碑出發….還好剛開始,有貼心的余大寶大哥陪著我騎了一段路,不過不知何時,我竟忘了他的存在,一路的往上拼命騎

(照片來自mobile 01)

 

 

熟悉的聲音再度出現,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小光出現了,好開心,不過勇腳的他~馬上就離我遠去了….我只好繼續努力的騎車.牽車.喝水.吃雲遊的愛心巧克力獨自一人往武嶺出發去…....

 

就這樣~我有照表操課喔…..(感謝老公 and Jonathan的事前訓練與規劃),9:30準時抵達大會的補給站~翠峰,.嘿嘿~又讓我遇到小光了,還給了我吃了戰鬥力大增的波露巧克力喔

 不敢休息太久~怕身體冷掉~休息一下就又馬上出發囉….

 

 

一路上遇到好多追過我的人(建弘.阿信.阿凱.森榮大哥.洪大哥.陳霸.還有拋棄我的老公…....嗚嗚傷心).…….尤其是~~大台中45GTC45的車友….曾經在大雪山飛輪賽與練騎時遇到他們,沒想到~今天又見面了,你們真是勇腳ㄚ很開心~~~他們還記得我….還幫我加油打氣……真的謝謝內紅心

 

 

就這樣,一路上跟著大家的加油打氣聲….慢慢的來到了昆陽的停車場.~~某個廠商免費供應了熱可可給大家,我當然不能放過ㄚ…..果然喝了體力達到了100% …

就這樣一路從昆陽騎到了武嶺,這短短的2k,怎麼騎了要半小時ㄚ….....

就在快到終點前~~有人從我旁邊騎過~還喊了~雲遊加油喔,可惜來不及跟他說謝謝.聽了超感動的耶…. ^^

 

不過也在此時~~帥老公~出現在終點那~~喊了我的名字….張欣怡….終點到了超興奮的,就這樣衝進了我單車生活中的第一個終點…..武嶺

只有一個字~~~…………......真的是~~參賽即是勇者,完賽更是英雄阿…….

 

 哈差4分鐘....我又要殘念了....呵呵吐舌頭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掌聲....其實你們在我的心中也都是第一名喔!!

可以因為運動而認識你們~是我修來的福氣.

很珍惜跟你們大家相處的晨騎時光

要持續下去喔...就像我~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戰一樣喔!!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