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運動風!Saturday is Hiking, Sunday is Cycling.
 
那就先來個Cycling 遊記好了.
由於前一天,天未亮就出門去雪霸爬山,因此今天決定偷個閒來當小蜜蜂.......就是補給車拉吐舌頭
也為先前努力投票給我的雲遊車友們服務一下囉!
真的很謝謝雲遊的每一位,主動的為我努力灌票.拉票,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謝謝你們,from now on ~
我會以我的行動力來感謝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與關心...
關心可以是一句問候.一通電話.一個掌聲.在雲遊的你們給了我滿滿的關心.謝謝你們..愛你們呦! 哈哈紅心...待續ㄚ....
 
先回到主題......
今天晨騎的路線: 台中市北屯區---台中縣新社鄉---南投縣國姓鄉(橫跨三個縣市....真是太強了)
不過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幫大家拍照,拍得不好請多見諒拉.
 
今天還是一樣平路喔!!(註解: 此平路是陳霸口中爬坡13%~20%鋪好的柏油路喔!!請見下圖的舉例)
 
 
再來就是介紹咱們雲遊今日的領先集團成員們....
 
 
  • 一直背著超重背包的阿德.....單站冠軍,實至名歸拉,拋開最沉重的負荷,實力倍增喔!

  • 愛上平路的年輕組代表陳霸....黃衫,平路的總冠軍,平路挑戰賽之最高精神指標拉.

  • 挑戰極限三人組(兄弟倆與大豐姐夫)...紅點衫敢鬥賞

紅點衫....每次爬山挑戰賽都有他們的身影喔!

紅點衫....每次爬山挑戰賽都有他們的身影喔!

大豐...敢鬥賞...重感冒,一路飆冷汗之最佳精神獎

  • 聽說要戒賭的余大哥...最佳貢獻獎(今天通通我請客拉!!)

 

有了領先集團當然還有追趕集團囉...(sorry....最近環法賽中毒很深...)

  • 即將挑戰Never stop~武嶺鐵屁股之戰的福堆大哥...綠衫,真的是永不放棄的衝阿衝)

  • 晨騎出席率99%的阿銘...最佳全勤獎

  • 新公路車到手的財務長洪大哥....紅點衫.綠衫....都是拉...總之腿力才是王道拉.

  • 跟我一樣年輕又美麗的宴宴....最佳勇氣獎拉..

  • 雲遊的未來之星~小兄弟倆...白衫,也就是最年輕的選手喔.哥哥還一度超越了今天說要戒賭的某位大哥喔吐舌頭)

  • 當然少不了愛運動的我們倆拉.形影不離獎.哈哈開懷大笑

以上是2009年天外天平路賽之不負責任講評

講評者~~小勇腳美形女是也^^

其實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冠軍喔!紅玫瑰

 

今天天氣晴,路上車不多,空氣很清新,一路上~你追我趕,汗水及歡笑聲中完美的結束了今天的晨騎....我想應該有70.80k吧...

在最後的天外天茶園時還看到了玉山群峰.(好心借我們山泉水的採茶婦說的喔.)

撥雲見日~看到了玉山群峰喔!

另一邊的景色

 

愛吃美食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新社的名產囉~香菇

今天有烤香菇與炸香菇棒棒腿.....還不錯,有另一種風味喔...

超大的拉

烤香菇棒棒腿

炸香菇

烤杏鮑菇

滿載而歸囉......其餘的相片.....在雲遊網站and我的相片裡...已上傳好了喔!

http://cid-1f47f66da8a6a87d.skydrive.live.com/albums.aspx

http://cid-f206fd7cca91a30a.skydrive.live.com/albums.aspx

 

 

有關環法賽之白.黃.綠.紅點衫之簡介...可參考這..http://gogobike.blogspot.com/2006/07/qa.html

 

see you....^^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