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

因緣際會看到貓博士夫人介紹猴硐~好想去拍拍喔!!

 

繼簡單騎之後我們成立了"簡單看拍拍團"準備出發去拉!

今日成員有凱西妹我.莉莉.強納森and彼得兄!

猴硐 

 

去猴硐貓村可以開車and坐火車喔~聽說坐火車超方便的拉~因為就在猴硐火車站的旁邊拉.由於我們還有其他任務~所以今天就開噗噗去拉!一到貓村就可以看到散步地圖囉~~Let's go!

IMG_6737.jpg

 

馬上就發現了可疑貓咪囉....

IMG_6758.jpg

 

每隻都好慵懶喔~~而且都會看鏡頭喔!

猴硐  

猴硐 

猴硐 

 

還有貓窩喔..

猴硐 

 

可愛的貓標語喔~

  猴硐

 

美麗的花兒~我卻不曉得妳的芳名?

猴硐 

 大家要好好愛護寵物喔~不要養了牠~又讓他無家可歸喔!仔細看看牠們,連超怕狗貓的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離開了屬於貓的城市~我們前往九份去囉!距離上一次到九份已經是n年前了耶~好久好久的印象喔...

今天的九份陰陰的.....不過~該吃的還是要吃拉~~~

猴硐 

猴硐 

在九份還發現了有繡眉的狗狗喔~~真不知該說可愛還是....

猴硐 

 

接著我們來到了和平島濱海公園

 和平島濱海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原名為社寮島,由於終年受到東北季風吹襲,以及海浪拍打侵蝕影響,島上多處出現風化岩石和海蝕地形,成為一處景緻天成的奇石怪岩景觀.不過由於這邊正在進行一些工程~所以沒拍啥........但是可愛的Lily超愛這裡的拉~玩的不亦樂乎阿.也讓累了一天的腳丫子有解脫的時刻拉!!看看海.在看看大家~心情真的spring young....

猴硐 

猴硐

 

IMG_7185.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呢?後來我們還去了基隆廟口喔~玩了一整天,超餓的拉!只是沒拍照拉.....不過有吃到有名的鼎邊銼與營養三明治.蝦肉粳~~才心滿意足的回台中拉!!

 

希望之後能有好多好多的機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走走~真的很懷念台中office的大家庭~這些年來收獲最多的莫過於可以認識大家.我會永遠記得這五年來的一點一滴拉!你們不是我的過客~你們會是我永遠的朋友拉!真心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未來阿.一切順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