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妮提早了一個月來報到~老實說~好多事都還沒準備好

連哈妮的滿月蛋糕都是在月子中心看的溜.....

我們選了兩款~~因為哈妮爸覺得天使紅豆蛋糕比較好吃

而我還是喜歡那個藍莓cake拉!!!!

嘻~順便送上一張~養眼照喔

5  

 

不過, 還好~月子中心我老早就看好了~~哈哈哈

敬德產後護理之家~~是澄清醫院體系的~如果產檢也是在澄清

有優惠跟贈送寶寶的3D還是4D超音波照喔~~

又離老公公司還有我家都很近~~噹噹噹~~就是他拉

如果要看簡介~~在這喔

http://www.wretch.cc/blog/jingdemom/16438192

 

 

 

這是剛來敬德的涵妮~~~是裡面最小隻的拉

記憶中有個大寶寶~~4000多g....my god,兩個擺在一起真的差好多喔

IMG_6224 

 

會選擇月子中心~~因為我媽的年紀還有體力, 不敢讓她太累了

而婆婆家又在高雄~~~呼~~好遠喔

自己又沒經驗~~還是交給專業的拉~~雖然$$$$$$$$$....

不過~有適當的休息真的差好多,讓媽媽寶寶都有專人照護~我想是值得的拉

 

生完的第五天就來到了這~~每隔幾小時就有護理師來量體溫~順便看看你的狀況

有問題當然黏著他們不放拉~~而小寶寶~當然就是喝ㄋㄟㄋㄟ時再來找我拉

一天有六餐~早.午.晚外,還有點心喔~~很特別的是點心是無限量供應喔

每天也都有養生茶包跟發奶茶包喔~還送了保溫杯跟筷子呦

剛開始的幾天我都吃不完~~後來是跟老公搶著吃~~哈哈哈

cats

 

 

每間的坪數好像都是約10坪左右吧

雙人床很"蘇西"的喔,可以在上面翻滾喔

該有的設備幾乎都有拉

廁所的水都是煮沸過的水~~我最愛的是免治馬桶拉~~哇哈哈

不過唯一的缺點~~雖然門很重可是隔音不太好耶...待改進

2 

 

 

這裡的門禁很嚴~~訪客~除了女生朋友~我跟老公的爸爸媽媽可以來我們房裡

其餘的皆是只能在訪客間或是嬰兒室外頭看看囉(就像照片中還要帶口罩喔)

這樣其實是為了我跟寶寶好~因為寶寶還太小真的不適合人多的地方

而我們哺乳媽媽都穿著哺乳衣~~所以他有他的考量~也不賴

3  

 

當然,也有課程for 媽媽跟寶寶的

還有我很愛的洗頭跟臉部美容~~好讚.好銷魂阿

還有一個體適能檢測~~報告就我自己看拉

整體來說~還不錯拉~~(哈妮爸的os...那當然,不然錢花假的喔....)

報告完畢~~就來看看在月子中心的涵妮剪輯囉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