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需要各種精巧的裝飾來美化我們的心靈,我們需要的只是讓內在原有的美,無暇的呈現出來.
這是我最近的寫照..........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些許的挫折,我都能很釋懷的面對他.處理他.
 
只是,最近碰到了讓我很久沒碰到也很討厭的事.....抱大腿事件
 
不是真的去偷抱人家的大腿喔~是在言語上對上司表現出一種過度諂媚.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最高境界.....
 
真的不是我所想看到的.在這樣像家人一般的公司中發生了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不要問我他是誰,我不會說.
 
而我會漸漸遠離他,當再次面對他時,真誠的心將不會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