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事分享~喝了會有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後~愛喝酸酸甜甜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拉!開懷大笑
其實之前朋友就有跟我說過~還不錯~可以試試喔 !..
 
那天~月黑風高~~在你家就是我家的店裡~不小心看到了它們
是右邊那兩位拉~~~(外傳:左邊可愛的kitty&miffy,可是四年前裝機老外們~送給我的禮物喔!~想到就好感動內....)
 
 
兩罐特價109元,原價一瓶要69元喔~有點小貴耶!
不過口感比純蔓越莓汁濃稠,甜甜...還不錯優~
 
 
基於公平原則~今晚就拉著老公去賣場買我愛喝的純蔓越梅汁拉! 一瓶好像70元左右吧!
喝了之後~發現口感比馥莓飲淡一些~~多一點點酸~~
其實兩種都還不錯耶~~不過基於~人妻的原則~~我還是選擇~經濟又"食"惠的純蔓越莓拉!
 
心得感想: 人活著就要動,運動真的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喔~~且比較不會疲憊喔!
當然吃的東西也很重要ㄚ...只要是有益健康的~就多多益善囉!! ^^
 
 
後記:從賣場ㄠ來的牛牛 磁性備忘錄~~~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