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光陰
[流水他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渾厚的嗓音唱著屬於你我的回憶
陪伴我 一~四黃金時段的光陰的故事,終於結束了,浪漫的情懷適合追憶,真實的人生還是要不斷的往前.
不過屬於我們大家的故事還會一直一直的演下去.對嗎?
印象中最深刻的片斷是孫一美要出嫁的那一場"拜別父母".....嚎啕大哭
想想屬於我的畫面已快兩年了,想到看到便會哭了笑了,前一秒還在樓下打鬧嘻笑.下一秒已哭成淚人兒
跨過這一關象徵著已長大成人,要更穩重成熟些,也開始了兩人的甜蜜且恩怨的世界.....紅心
 
part II 拜客
不是浪漫型男的他,在情人節約了我一起去泡湯喔,也算是提前慶祝生日吧!!..... 不過前提是要先一起去騎車運動才可以享受泡湯趣喔!咬牙切齒
我就知道......
 
2009.2.15 6:30am 豐原中正公園
今天還是我過年後第一次與車隊晨騎喔!,今天將挑戰中坑.,位在豐原公老坪的附近有北中南三大坑,看來都是不好惹的ㄚ.
 
中坑雖短卻是一路的上坡,給我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好在之前有與同事夜騎,才能尾隨在雲遊A咖們的後面ㄚ.
 
努力付出的果實果然甜美,咖啡香完全趕走了疲累感
 
實力堅強的A咖們,決定繼續挑戰傳說中的處女坡坡坡坡(我想應該是陡.彎.喘.爽吧)
 
 
不負眾望~阿德是A咖中的A咖~叫他第一名拉!
 
騎車的樂趣就在挑戰自己的不可能.不要小看自己,但要認識自己.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耐--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呢.
認識自己--身體有不舒服馬上休息別逞強.
 
 
結束了假日必修的課程後,情人節&生日的重頭戲來囉! Let's bath a hot spring....
 
50度C以上的碳酸氫鈉泉,不加水不加熱溫度自由調配,鏡謐湖畔靜靜的泡湯,體驗湖畔溫泉的浪漫情境
簡單素雅貼近大自然的設計風格,在樹陰下花叢邊,輕鬆自在的泡在純淨湯泉裡.
大湖的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
 
有很多個人池喔..
 
泡累了~想休息嗎~充滿日式禪風的休憩間
 
 
發現可疑人物一枚~~水及溫度都是自己來喔!
 
真的是在湖畔旁喔!
 
真的很不錯喔~沒有吵雜的聲響~只有輕輕的流水聲~彷彿置身在林中
真的很享受.
 
 在湖的另一畔也有美食在等我們喔!
 
餐廳的一隅
 
主餐附的沙拉.濃湯.飲料與麵包
 
德式香草雞腿排
 
老公的...
 
吃飽喝足準備回甜蜜的狗窩囉..
 
來的路上還有經過鯉魚潭喔!
 
 
 
 
努力工作了one week, 偷閒悠哉了one day, 簡單的幸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