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可愛且小巧實用的小折ECO3與粉粉的520 Lady MTB相繼在97/4/1. 97/11/1得手後,還是小肉腳的我開始被帥老公半騙半哄的穿梭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與享受在鳥叫蟲鳴的深山裡揭開了我的魔鬼訓練營....
從一開始的賴床.不情願.上氣不接下氣.頭冒金星的幾度想放棄,不過想到帥老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有說有笑,想分散我的注意力,讓心裡不認輸的個性漸漸的茁壯,當然小小蘿蔔腿與bye bye手臂也長大不少ㄚ.嚎啕大哭
 
最最喜歡的還是那運動過後流下了努力過的汗水及一幕幕騎乘時感動的片刻:渾然天成的景色,變化多端的天空,伙伴間的打鬧嘻笑,一一烙印在屬於我的單車遊記中.......
 
驚訝,好像偏離主題有點遠了,其實單車是一種逃離一成不變生活中的調劑,我想每種運動也是吧!
 
off road的初體驗:刺激.緊張,逃離大車小車的追趕,奔馳在芬多精.碎石地.陡坡.大俏壁,也是弄髒車.考驗單車性能最快的路徑.......
一路的起起伏伏,海拔越高,太陽露臉的機會越少,像極了生命旅途中的種種過程,不過努力過了就會有讓心境煥然一新的視野與不同的心境.....我想最吸引我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攝影組:AUO & 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