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福她不是我的新男友~卻是我老公的新小女友喔~吐舌頭
 
獎獎~就是她拉~這是去年她來我家的玉照~她是摺耳貓喔...是黃花大閨女喔!!
可愛吧!
 
一轉眼她已經3.5kg
 
因為她的主人~出國了~~所以讓膽小如鼠的我~來欺負她~ㄚ~~不是拉~是好好的照顧她拉...
元旦當天零晨~也帶著她回高雄~第一次與小貓獨處一車與一室~還真是不同的感覺
尤其怕狗貓的我~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ㄚ...
愛看窗外的她~趴在方向盤上
愛睡覺的她~發現有閃光~竟然用手來擋~真可愛..
 to be continued
 
§§§§§§§§§§§§§§§§§§§§§§§§§§§§§§§§§§§§§§§§§§§§§§§§§§§§§§§§§§§§§§§§§§§§§§§§§§§§§§§§§§§§§§§§§§§§§§§§§§§§§§§§§§§§§§§§§§§§§§§§§§§§§§§§§§§§§§§§§§§§§§§§§§§§§§
 
回到高雄當然要去捷運看看囉.....
這是車票喔~先前往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The Dome of Light)(是水仙大師依"水.土.光.火"四大主題來講述人的故事喔!!)
 
b
 
在來就是前往較多景點的中央公園站~去瞧瞧囉!!
飛揚~是英國著名建築師朔造本站的風貌主題~直達地下三層磅薄氣勢
 
 
 
 
要去城市光廊~就是下這站拉......美麗的建築物是城市光廊旁的精品店喔!!
 
結束一天囉!!
有空可以來瞧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