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我的廚房應該很無聊吧....來陪陪它好了....(哈其實是自己懶的出門拉...)
不愛下廚的我~最近喜歡動手做菜囉~只是理想與現實真的有段距離ㄚ........害羞
上次的涼拌百香南瓜片.....失敗了.....
不氣餒的我~再次挑戰~南瓜濃湯呦....
 
玩伴A: 南瓜
玩伴B: 康X濃湯
小玩伴: milk & pepper
1哈~後面那些紅酒是下次的重頭戲喔.....
要先將南瓜去皮去籽後....切小塊再放進果汁機中打成泥...
DSC04293  
DSC04295可是我怎麼打~都打不成....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沒有你ㄚ...咬牙切齒
決定放手一博拉....
再來就是將水煮滾放進濃湯與南瓜泥~一起煮熟囉
不過要一直攪拌喔~不然湯底可是會燒焦喔..
也可加入牛奶喔...最後再加入黑胡椒....就完成囉...
DSC04299
 
可憐的老公~再次當我的白老鼠.......
 
喝完後~他說~~~~~~~其實...........好像..........我覺得............我們下次還是出去吃好了....不要這麼辛苦拉....破碎的心
 
ㄞ.....我想~廚房還是不適合我ㄚ.... ^^.......
 
 
開懷大笑我可是不會放棄的........等我~我會再回來的.......to be continue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