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踏實~很甜蜜~

這都要謝謝他~圓了我這個雙魚女生的夢想~

 

這篇文章~看完很有感覺~

嗯~我的他~就是會逗我笑的人喔~

婚姻是個空盒子,你必須往裡面放東西,才能取回你要的東西;
你放的愈多,得到的也就愈多.

 

不知已結婚的你,和即將結婚的你

或尚在找尋結婚對象的你,是如何看待你的結婚對象....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大意是有人問一位女士,

為什麼會選擇她的先生託付生。

 如此好事的問法,大概是不少人都覺得,

她和她的先生在一些大家看得到的部分並不是那麼合適。

 結果她給的理由非常簡潔,那就是: 他會逗我笑!

 這篇文章的本意,大概是想說,夫妻合不合,

很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理由,但是對當事人來說,

可是一個天大地大的原因。

 

這篇文章讓我印象深刻,最主要的原因是,

她的理由居然和我差不多。

 我和我的另一半,就外在條件和家世背景,

 不算是別人心中理想的一對,「婚姻前途」也不被看好。

而我從認識他到決定嫁給他,內心深處一個支持的理由,

 就是「他會逗我開心!  

 這個理由對很多人來說,很可能是一個可笑而渺小的理由,

 但是它真得對我很重要,結婚十多年後,

 更讓我相信自己當年會這樣堅持,實在太有遠見了。

 我的另一半如何逗我開心,說起來,

 實在不足道,也許對別人來說,也沒有什麼好樂。

 例如,下班回家時,門一開,他會對著我伸高右手,

 精神抖擻地喊一聲: 「嗨! 」。

 讓我覺得,他很開心看到我,我當然也覺得很樂。

這個戲碼,每天都在上演,但是他樂此不疲,我也天天開心。

 他取悅我的偉大事蹟中,一直令我難忘的,

就是當年補度蜜月時,我們參加歐洲十國的旅行團。

 行前,他就說要我送一份禮物,那就是每到一個國家,

 我可以選一件禮物,因為他要送我的,叫做「十國大禮」。

 後來選了那些禮物,我自己都忘了,

 是一直忘不了他鄭重宣布送我「十國大禮」時的神情,

 很認真,但是有點搞笑。

 另一段取悅我的大功,就是在我懷孕時,

 為了幫我度過害喜的痛苦,他決定每天做一件事讓我開心,

 有一次是講個笑話、有一次是唱首歌、還有一次是跳了一段民族舞蹈。

 其實他的恆心不夠,並沒有做太多事,

 但是已經夠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要忍不住想笑。

 或許是胎教成功,也或許是耳濡目染,

 我們的兒子如今也以搞笑為樂,

 每天都很努力地找笑話給我看、講笑話給我聽,

 而且還會唱歌自娛娛人。

 年上國中的他,現在逗我開心的本事,

 和他爸爸已是旗鼓相當,兩人一搭一唱,常讓我樂不開支。

 先生說,家裡有兩個人都努力逗我開心,

 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了。他說得一點也沒錯!

 上天其實沒有對誰小氣過,只是我們通常太大方.

生活裡一定有足夠的滋味,我們卻常忘記了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